我用我偷來的畫面,拼湊妳那時的破碎日子

過去我不懂得一昧跌進我自己的傷心罐

雖然我還是要強調這份劃傷名單

我也列在其中在那之後好久好久

直到現在也是..

但妳治癒了我

現在我想要為當時的妳,勇敢的側寫一下

 

妳們...走了一段又深又淺的感情

在妳們那段不長不短感情後

最後怎麼他會這麼輕易放手我也猜不到

沒擔當的人也不值得一提

只看見妳跌跌撞撞滿身是傷是淚水的活下來了

那陣子我努力當著各方面的小丑想逗著妳

但妳怎麼也不回應,八千公里的距離還是無法對吧

沉溺又沉溺,努力要把妳拉出沼澤

結果一直壓回去沼澤的是妳自己,我也無力

只能做的是陪伴,快溺斃的時候再拉住妳不至於消失殆盡

我知道妳傷透了,這第一份談得很認真的感情

看著一份妳當時覺得世界唯一的美好愛情

就瞬間枯萎 沒有理由

如果有第三者

起碼有個理由有個壞人有個出口

害妳只怪罪自己是否都是自己的錯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

還有,要有勇於把錯變對的人

就算無法變也要甘願把錯擔下來的人

只可惜他不是而已

 

他是妳拿來學習愛情的人生課題

妳只是沒有那麼幸運可以修一次過關,很多人都不是

時間會治療一切

慢慢去淡忘當時的痛苦

留下那些成長的理由就夠了

 

接下來的幸福快樂交給我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