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店收起來了,四處凌亂的各個角落,跟心理的一樣亂

一堆事情,是該整理整理

 

於是,我從電腦開始,遇見了以前的自己

展開了數天的對話與回憶,原來,我好久沒有跟自己說話了

這幾年忙著事業,忙著失去青春,忙著失去浪漫

失去咬文嚼字的能力,我被麻痺了

然而,又不知羞恥的,去翻閱那些我不能翻閱的過去

也覺得很好很神奇,10幾20幾年前的那些倉疤

原來還在那裡默默存在著,像我腳底的那塊軟傷

不碰沒事,一碰還是痛,還是會痛

人就是那樣賤,看到傷口還會不停猛戳猛點

然後我就被過去的自己迷惑了

但也找回很多那些不該忘記的

 

綜合起來

我回到過去多愁善感 自信滿滿的自己

但又同時感傷,時間已經不停不停的流逝

回想起來,這近幾年,幾乎是重複的空白,一天一天

 

於是開始彌補我自己

把生活的腳步放慢,跟朋友聊天,認識新朋友

不斷的跟朋友出櫃出櫃又出櫃

即使我早就站在櫃子外好久了

生活重心拉回到真的生活上

--

開始說說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