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比第一次還想家
第三次一定會更勝這一次

在布達佩斯、在阿姆斯特丹、在曼谷的機場
我都一直殺紅了眼在買東西
整個人完全就是沉浸在旅遊的歡樂氣息中

可能是因為全部的機場都充滿這樣的人
我拖著的那個筆電,此時此刻看起來就很沉重
跟度假的感覺,一點都不搭

一直到靠近了台北
在降落中正機場的前五分鐘

我看到了,台灣的海
灰灰藍藍的,天空是陰天,顏色整體搭配的很髒的感覺
但這就是台灣,有家的感覺。

我在心中說了一句" finally. at my home "
離開了僅僅三個月,加22小時的飛行路程

我居然就不小心把眼眶弄濕了 哈
而且還有近鄉情怯的知覺產生

這是第二次
第三次呢?
我才不會漸漸麻痺,我的感受和知覺,本來就不會有平常人的對應態度
期待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