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妳極盡想完全忘記的前女友的近況分享給妳了

然後就後悔了..

聽了以後不開心吧? 我一比較跟他的種種我也不開心

但嘴巴就是犯賤了

妳可能默默地去搜尋後續,我想我要假裝不知情

 

愈活愈老,面對感情卻愈來愈幼稚

當初年輕遇見愛情時,又自覺老成到不得了

妳也很困擾吧...

明明這個人天天24H就在身邊

整個到底是發甚麼神經

其實我也想知道

我也想像妳一樣,熟悉的另一半,平穩的生活不需要為愛情煩惱

曾經跟妳說過,我很幸運在年紀輕輕23歲就跟妳一起走到現在

不用為了愛情煩惱,只需要安穩過生活就可以

 

也許是太過於平穩,也許覺得這一切不該如此平靜

我總是還是戰戰兢兢,很怕,我如此習慣的每一天

有一天會不見

有一天妳會跟我說,生活真的是無趣且妳要走了

會嗎?會吧?

況且,我們現在生活狀態不好

跟我當初承認給妳的是整個反方向

這點我一點都沒有否認

我自覺妳該逃離的,而我一點都無法怪罪於妳的情況

妳還是在我身邊

跟我說,我是妳的家人

妳給了我一個,這輩子可以擁有關係還有這輩子就算消滅後

都還擁有的位置

妳是這樣愛著我的

就讓我更愧於,給了妳現在這樣的生活

雖然我一天比一天還要更愛妳珍惜妳

那能力不足的羞愧感

就像時時在耳邊的訕笑聲

嘲諷著我,我不配擁有妳

 

事實是....我真的不配。

那才是讓我不安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