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到爆,什麼都爆了
我只能這麼說

這星期一次是拿個指甲剪,腳指頭剪了一半睡著的
一次是簡訊打到一半睡著的
每一次都是眼睛酸的要命
好笑的是我明明就每天有睡滿八小時,早上還是會賴床
也是有好好休息了,但每天都還是要抹藥膏讓肌肉不酸痛

真的是碰到床就毫無抵抗力
像是被注射了麻醉針,慢慢起作用就無意識了

是真的這幾天跟苦工一樣
全身搞到髒兮兮
用手一抹臉,就會發現有一層灰塵在臉上
我只能延長我泡泡澡的時間了

因為現在是公司的旺季,忙起來會要人命
那天助理哭了,說長這麼大沒這麼累過
我也只能把她的工作分擔到我的身上
大家開始輪流狂請假
偏偏我是那個死都不會請假也不能請假的人
可是我也好想休息一天就好。


老闆呀
我就算了
拜託你以後好好對待那些為你賣命的人
不要再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