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這一切其實就像一部吵雜的黑白電影
我在擂台上倒地不起來
意識已經模糊,眼角流著被打散的血漬,我還不想放棄
所有在觀眾台的人,看著我嘆氣,心裡打定想著,這傢伙也不行了

而你就是那個角色,在靜默的觀眾席上唯一大聲喊我名字,叫我站起來的人
我的耳朵聽見了你,於是我搖搖晃晃跛著腳,也要站回台上
我還不知道結局,但重點是,你讓我繼續勇敢


你給予我的力量,不只是個藉力,而是可以起死回生的那種,我希望你能知道。


昨天掛完電話後,我才痛哭到咳嗽差點噎死自己
看了相簿裡很多的笑容後,才讓我昨晚好眠了(除了礙眼的那幾張)

可能是忍了好多天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些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去處理
只是一天比一天還要累,我差點就看到崩塌的自己
在網誌寫那樣的文章,已經是我最大的發洩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
只是我原本就是習慣把事情攬在身上的人
都不知道是本性,還是從小的教育環境,一路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躲開責任一向都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去勉強分擔別人的重量,似乎也是常有的事
都把事情擔了,怎麼還能去開口說覺得辛苦?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我的肩牓會垮掉
不只肩膀會不見,連雙臂都一起斷了
所以後來一堆排山倒海的責罵,其實是我預料到的
因為已經看到自己無法兼顧了
我只是不知道會這麼難以承受而已
畢竟我這輩子真的只習慣了稱讚。


由於我在老闆面前並沒有任何反駁,默默承認了我無能的一切
知道這件事的人,全都在幫我說話
這幾天也算是積勞成疾
總算到今天,交出了很多成績,所有他要求我的,我全完成了
他也無話可說了
雖然我知道接下來,還會繼續繼續繼續~~~~


但我不怕,也不會逃開
因為我有我溫暖的太陽


接下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還有你。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