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錯了又錯...



喜歡憑直覺去決定事情的我
會找一大堆理由鞏固我所決定的方向
到最後垮下來了

我只能低著頭說 錯了..


重覆幾百遍的折騰
我還是一樣,從不去改變自己的態度
從懂事到現在
我總是自己讓自己受折騰



一開始我是想流浪的
可是流浪的人不能念舊
我是個靠回憶餵養的人
總會有個回拉的力量

一開始的步伐很大很快
可是我喜歡逗留

一開始就想一個人闖
可是我是戀家的


我時時看著自己的手掌心
一直想著自己
究竟會是怎麼樣的人
這輩子,會不會好過?遺憾會不會多?



因為知道自己算是好人
只是太過隨和
所以很容易就不知道要什麼
什麼也都很容易妥協
很糟的是不太會說不要兩個字


我到底要什麼?

老媽今天這樣問我
在我和她爭執辭職的時間點時


我啞口了...




媽..
這幾個星期真的好累
看看我腳底那些磨破的水泡
想想我堆積如山的文件
聽聽我好不了的咳嗽聲
摸摸我日漸粗糙的手掌


不要問我這麼費腦的問題
我只會跟妳承認
我又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