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六人行後
會讓我捧腹大笑的影片
就是天線寶寶

我不僅愛模仿他們
也愛看著他們重覆又重覆的動作

就是會到某一個共鳴,然後讓我大笑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
小波說你好

你好~~~


我最愛小波了,哈

老姐說是因為我就長得跟小波一樣,所以有好感= ="
除了沒那麼娘和可愛,我想我的腦子和身材的確是像的


昨天我搜尋了一下天線寶寶
結果到處都是關於"丁丁是個人才"的話題
丁丁果然名號夠閃亮

然後無意間就看到一個遊戲
叫做"天線寶寶之丁丁成材之路"

厚~~ 我真的是一整個笑到胃抽筋
好想點擊下載來玩
連結失效了,真的是可惜

然後又看到星光大道
也有人拿出丁丁的布偶去幫丁丁加油
那大大的紫色倒三角,鏡頭就算只帶過一秒我都看到了!

吼~~這個世界愛搞笑的人怎麼會這麼多啦!!!~~~
笑點剛好都對到我的tone
讓我超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