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淋濕了世界 你站在我眼前
愛得太深太想要 你的溫度給我依靠 卻不能要
放棄了也許才看得到 我從不是你的驕傲

我走進後樂園中那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
當我們以為的愛不是一種榮耀 再深的愛也這樣 失去了

你還在我的身邊 但我突然發覺
我們之間的畫面 只會變得愈來愈淺 不夠永遠

用生命也許才換的到 一次機會深刻擁抱

我走進後樂園中那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
我努力往前奔跑直到天涯海角 卻發現還到不了 到不了 到不了

在我的後樂園中誰是我的依靠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
用我的心去感受擁有愛的美好 我願意世界為你 就這樣 鏡止了



-----------
--------
發信人 mummer (摩天輪沒有終點),
標 題 Re: 新心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un May 30 01:45:00 2004) , 站內信件

愛得太深太想要 以致於忘了怎麼放手的人
心常痛到連自己都覺得無奈而難堪、多餘

不斷的與自己對話
『他愛我嗎?我很愛他呀.. 他真的不愛我 但我還是愛他呀』

『那接下來怎麼辦?』

在這之後卻不再去想怎麼辦
有些人縱容自己隨心想念 偶爾還出現在他面前
提醒著他和自己

『在這裡還有一份屬名於你的愛情 請別忘記了』

幸運的 時間還給你一份等值的愛情
不幸的 在他愛上別人之後
你開始恨 卻常恨錯了人 恨錯了事實
其實只是找不到自己該下的台階
而往往看不清的人太多
只能擁有遺憾

有些人配合現實演一場堅強的戲

對別人說 『愛已經過了 就算了 』
卻常在思念滿溢時 掉一滴淚 就不准心再痛
明明知道還有什麼被瞞著不被釋放
很難受
但久而久之以後 彼此的畫面愈來愈淺 也就無關痛癢
走這一段路 需要堅強
要走多久? 沒有人知道


最快樂的人 選擇了重回簡單的懷抱

讓彼此之間是一種關係
沒有愛沒有恨 有關心有在乎
相處起來像朋友一樣自然 解釋之間的關係 是可以簡簡單單就帶過的
不會有一點感嘆、愧疚

但通常又太難做到


自我左右矛盾 一不小心 矛早就穿過了盾 扎傷了自己的心
或許還跟著扎著誰的心?

該被放逐的 就別強留
過去是用來回憶 不是用來困索自己

總是要讓自己不再害怕面對

--
※ 來源:‧大度山之戀 bbs.thu.edu.tw‧[FROM: 210-58-196-162.]

------

四年前我可以聽著這首歌寫出這樣的感觸
當時,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用著一堆破碎的信念存活著


四年後的今天
我什麼也寫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