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去拜訪以前那個獨島


聽到很多聲音,堵塞在我的耳裡全部被我抵擋在腦外
看到很多事情,發生了我卻也只能在原地
心開始又在擺動了,不平衡的讓我心驚膽顫


最近害怕..

日復一日的快速渡日,然後再也想不起來所有的生命記錄。

用一種微薄的互動去維護所有關係,在往後輕輕一扯就斷的慌張。

我心中的雙重標準衡量的事情。

漸漸失去耐性。

不顧後果的行為,後果通常壓得我無法轉身,只好乞求。

嘴巴上說說的如果,想像出來的畫面卻真實的深深刺著眼窩,讓自己沮喪。



我想要到那個獨島
去回想自己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mmer 的頭像
    mummer

    嘿,最近好嗎?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