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島今天27度,在下雨
ciacia五月要發新唱片了
兩月買的書我還有一本完全沒看過
08.04.10買了兩瓶可以麻痺神經的我一分鐘就完成
桌上擺的半瓶zero cola 常常在半夜刺著我的喉嚨
看著手心翻來翻去,我以為會可以像變魔術一樣突然多了什麼


每年的第一個願望到底要怎麼才會許得心安理得?
再活也沒幾年,折磨的事怎麼還那麼多
這幾天苦撐過來的掙扎,我放我自己去吃草散步假裝沒事


血肉之軀不就是一堆碳水化合物組合而已
腦子忽大忽小,世界跟壓縮解壓縮的WinRAR有什麼不一樣



又開始覺得,我何必存在???????????????



一次兩次三次八百次一千六百萬次
影子裡從眼眶裡流出來的沒人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