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14的前一天,我因為在倉庫搬貨搬了一整天
全身酸痛,左小腿抽筋..

我回到家只是泡熱水澡,喝了兩瓶啤酒就睡了
連晚餐都我都懶得張開口吃
接下來
我便呼呼大睡
其實不辛苦,只是身體累了

半夜三點,手機響了
我第一時間就跳起來,一看,果然是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倉庫警報器的電話

二話不說
我拿了倉庫鑰匙,一支BB槍,一根鐵棍
天知道等會我遇到的是什麼畫面
我心裡害怕的要死
也許要面對一群小偷,也許是更恐怖的畫面
可能會有任何衝突存在
我先打電話給我的倉管,是個臉長的很像馬的大陸人,他就叫小馬
跟他說我要過去倉庫了,有事再打電話


半夜三點多我的外套裡面是睡衣
開著老闆的車
一路在匈牙利大道狂飆

我這個人就愛設想
貨偷走了怎麼辦?是黑道怎麼辦?
我不會講匈語怎麼報警??
台灣已經是早上九點,要不要打長途電話給老闆??


一到了倉庫大門
警衛就跑出來擋我的車
講一堆我聽不懂的匈語
很可惜,匈牙利的英文並不普遍
那種程度可能比台灣賣陽春麵的還要糟

我只能用很激動的肢體語言
一邊發出喔ㄧ喔一假裝是報警器的聲音,一邊跟他說 come! come!
手拿著冰冷的鐵棍,既緊張又顫抖著

一到了我們的倉庫
門深鎖,燈是暗的,警報器沒有響
我徹徹底底的被警報器耍了
這不會是作夢,因為警報器會打到所有設定的手機裡
起碼有五個人會接到這通電話
(後來我有問,大家都有接到這通電話)

這時警衛覺得我才是小偷

也是,突然飛車到他的地盤
手持鐵棍,到一個大門深鎖又安靜的倉庫

我不是小偷的話,我是什麼?

我趕緊又打電話給小馬,叫他幫我解釋
警衛才懂怎麼回事

在回家的路上我真的累了,很累了。

搞完這東西已經是四點多
我回到床上睡也睡不著
剛剛胃因為緊張抽蓄,所以躺著的時候還挺難受的

於是現在的我,真他媽的睡眠不足。

結論是
1.好家在沒有發生任何不幸的事,我害怕我死在異鄉

2.為什麼只有我他媽的衝到倉庫,大家真的不夠關心公司
或許也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是台灣人吧。

3.我真的很man耶,唉~ 不懂裝柔弱呀
女生只要裝柔弱什麼事都不用做呀!

老闆呀老闆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