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就會無法承受了嗎?
可是我還有滿滿一腔的東西。


其實最近自己太依賴人,好像是不想一個人生活
獨處的時間被我排斥了
其實是每次回來後都會希望黏著誰..誰...
不記得上次一整天待在家裡不出門是什麼時候


可能夠了。


是要一個人開破車出遠門的時候了
帶著我的單眼相機、記事本
還有故作漂流的心
一個人的旅程
我的旅程。


偶爾還是會懷念自己的日子
我只是突然忘了要為自己活著


趁這過年前的閒時間
花蓮..就是你了
後天
或明天見吧。




最喜歡的
毫無計劃的旅行,然後迷路
在我沒有音響的破車裡
大聲唱歌給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