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反駁自己上一篇說我什麼都沒有
其實我什麼都擁有了。


只是昨天剛好一片大烏雲就這樣黏塞在我呼吸的出口上散不去
一直不斷酸軟的心
都快可以腐蝕整個我的世界
還好我本來就不是會一直讓自己陷溺的人

也可能是今天面試的時後,有找回自己的自信吧!?


----

那天唱歌


老姐點了落葉歸根給我唱
我很平淡的跟老姐說,我在匈牙利第一次聽到王力宏的落葉歸根哭了
我接著說,因為,那時後很想回家


看見老姐原本歡樂的臉有一點變化
她專注的盯著螢幕聽我唱
她仔細看著歌詞,因為她知道我注重歌詞所構造出來的畫面

然後,她的臉變成了悲傷
我笑著說,也沒那麼誇張吧


她看著我說

"也許是從來沒聽說過你想哭,也沒看你哭過"
"所以你一定是很辛苦很想家...才想哭的吧?"


我在老姐面前當然是最堅強的那一個
很多時候她都對朋友說
我妹比我還要成熟多了...


但她在說這句話的時後
也差點就輕易的掉了眼淚






我真的是愛哭鬼耶
還好知道的人並不多

就算我現在都這麼承認了
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