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若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旅行而造成那個事件的開端
我一定不會這樣輕易便說出口了
兩個人那樣互相賭氣的畫面其實還挺好笑的


可是我還是必須要去
這是我最後僅存時間內最想做的事了


記得我跟你說過
最近踏青的次數大概是我五年的總和
是真的,而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很快樂,是因為你,因為迷人的風景,因為出遊帶來的悠然,因為自由


不強調"一個人的旅行"
那時因為在鬧情緒所以才說一個人
其實多麼想和你一起


就這樣出發覺得有點愧欠你
好像一副丟你不管的意思
但不是這樣的
我可以預想在旅途中我會有多麼想念你
一路上搜集與你相配的畫面與風景


然後,再回來跟你報告我發現了什麼,懂了什麼。



你要原諒我喜歡這樣偶爾搞孤僻
那是習慣
自以為是的流浪
可是你會發現,每一次我在這之中又成長了一些。





想說的

濕冷的雨天會一直持續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感冒了把我搞得神經緊張

保持你的好心情,所有的壞事都只是小事情
還很孩子氣的你,我怕沒人在需要的時候安撫你

掛念我的時候就讓我知道
在有距離下的想念,我一定加倍還給你



還沒出發,我就已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