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說舞台劇的劇情
我要說因為這部舞台劇我想到了什麼


其實我,一直不敢承認,我缺乏一份安全感
沒有人看得出來我需要安全感

我曾經放棄追求
因為把自己關在框框裡就不需要
ㄍ一ㄣ住一切也就看起來不需要保護


最近我發現
只要在你身邊
心中那一股東西,就會開始這樣釋放出來
我只能不清不楚的看著它
可是,它從來都沒有這樣被流放過
我自己都莫名其妙..
好像,我可以把自己交給你一樣
把最脆弱真實的那一面,交給你


你說我在別人面前不一樣
可是你不知道..
現在在你面前的我,才是最完整的我
因為我會用歡樂去阻止別人挖我的脆弱
會讓我在手機那頭大聲哭大聲講話的,活這麼久以來你是第一個吧


可是
我還不敢
不敢說我想要的
不敢去要求你去做我想要的
不敢說出我討厭的




不敢說那句

不要走,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