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那句你說過之後你會很忙
我忘了...
還在耍我的小孩子脾氣,抱怨你的冷淡


我忘記我們現在在不一樣的世界裡
對不起我在框框裡只看到我自己
但,我在我的黑暗裡看見你了


其實你可以告訴我呀
那個不能說的秘密夢想
那麼,我就早在台灣一起陪你了
這是大事呢!


很抱歉我很笨到現在才猜出來
我很想在你身邊幫你加油打氣
不想讓你一個人去面對


我知道你並不想要我知道
因為怕結果還沒出來,我懂你的自尊心


可是....
是我呀~
會好好陪著你的那個人 :)



用平常心來面對吧!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加油喔!我會用我最大的念力幫你
身體要保重喔,不要讓自己太勞累了
千千萬萬要健健康康福福泰泰的



覺得你有夢想真好
我漸漸在迷失我的未來
看你堅定的步伐,讓我更崇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