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become a little sad..


上星期我叫小趙不要來上班了,等公司到旺季再找他來幫忙
我忘了等到那時後我已經不在了
上星期我還說,記得沒事早上買豆腐花給我喝喔~
今天我才想到,那是這輩子最後一句我對他說的一句話


今天發給csabi年終獎金,他195cm高高的個兒,一直不停彎腰微笑對我說謝謝
下班前他揮著手祝我一路順風,期待下次見面
我對他揮手,用匈牙利的最敬語回他謝謝
我記住他很可愛的微笑和總是很紳士的態度


我的糊塗小助理
列了一大堆清單給我,說是她很想吃的台灣食物
叫我下次就算行李超重也要帶過來
我說湯包這種東西是要怎麼帶?
她搖起肩膀說不管不管~~


領導比較聰明
"陳小姐,我猜妳八九成不會再來匈牙利了吧?"
我微笑沒有回答
小助理一聽覺得怎麼會這樣,馬上把眼睛瞪著我看問說有可能嗎?
我用很戲劇化的表情跟她說"有喔!因為妳好煩喔~"
肩膀就瞬間被啪啪啪打了好幾下,領導說我活該


小馬跟我說,我一走以後,沒人去幫他顧倉庫,他也沒機會偶爾睡過頭了
我跟他說
以後要準時上班喔,不然小助理也常遲到,公司開門就要開天窗了
他用北方人豪邁的哈哈哈笑著,說盡量點兒。


來來走走也三趟了
孤獨無依的時後,他們其實就是我唯一能依賴和求救的人
有時後獲得的幫助恩情大到還不了


最近我每天每天忙著把一切做一個很好的結束
讓下來的人可以很順利的去承接這個重責
希望公司是好的,將來會比現在順利


其實,撇開那些負面的事
一切都是滿好的



最後我還是會瞞著所有人上飛機,一直到最後,可能老闆說出來後
大家蛤?一聲,世界還是一樣在轉動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