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可以大聲說給我聽
不用去擔心要說什麼,什麼不說
因為我準備好了。


我寧可當能讓妳生活過得更順遂一點的角色
如果怕說什麼會傷到我
那我寧願當一個妳什麼都可以說的朋友
其他雜七雜八會影響我的因素
我就會自動把它釋懷


畢竟看到你快樂,才是我最想要的
不快樂的時後,起碼讓我能幫你刮除心中的尖刺
或著讓你可以攤開心胸放聲大哭的靠著我



好嗎?
讓我再接近你一點
我知道你已經習慣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
可是我想進入你的世界,當你世界那最可靠的支柱


把那些苦不堪言的痛苦,都讓我知道
然後,我們一起想辦法走出去
我不要放你一個人在黑暗裡打轉了
我不會放你一個人,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