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四學妹在msn上說
一月要家聚,問我能不能到?


大概也就半年多沒見到他們
可是...
今天聽到"家聚"我突然好像很陌生
連今年大一進來男的女的都不知道了..
過了一分鐘我才反應該有的熟悉感覺


"ok~一定到,等候通知囉~"



不知道..

這一年要到底了
每次待在台灣的時間都很短暫
可能是因為很快樂,所以覺得很短
並不想要自己有脫離台灣的感覺
可是心中畢竟總是有個距離在


一種長長長長的.. 需要墊腳遙望的感覺
好像看到了
好像聽到了


就這種感覺
在心中感受



靠著別人告訴我,我才知道
別人寫出來,我才知道
而再也無法用自己的眼睛,自己的耳朵
去在乎關心或聆聽
其實想要去在乎和關心


但也就這樣長長長長長的...
傳遞不到



姐今天跟我說她發燒了三天
我才知道她病了
我叫她要趕快看醫生
她說她已經快好了


總是發生了什麼以後,快到結束了,我才知道了..
就好像阿嬤的事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