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管兩個部門真的好累
心累身也累,每天還要擔心自身安全
我都快神經異常了,這是什麼鬼情況..
阿伯我恨你,沒事把機車部丟給我,人就這樣逃到大陸去玩你的酒家!!哼~


鞋部要換倉庫搬大庫,人事要大搬風,庫存銷售目標,年底開始催帳,還有我的一堆報告..
神奇的是我居然開始乖乖定期交我的報告了
好險最讓我頭痛的年度營運報告不用我上台報告
因為老娘我已經走人不幹了~!
老闆自己去收今年的爛攤子吧~
等著被股東公幹吧!! XD


機車部到港的櫃子要開始弄一堆執照申請,阿匈佬屁股很大做事就慢
等等等.....一堆錢就這樣被等掉了
然後我就要開始寫報告為什麼會花這麼多錢,再去跟台北總會計部協調資金....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我也很想把事情丟給別人做
但哪來的人呀?
一個19歲一天到晚只會講電話和跟我撒嬌的助理?
還是40歲連excel都不會用的人?

噗噗噗~~~~~ 我要噗它個100兩血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情一直不錯?嗯..
應該是快回台灣的關係,我想



橘色+藍色+黑色

這好像是我的顏色
橘色是我笑不停的嘴巴和給人溫暖的態度
藍色是我自己不知偶爾憂慮到哪裡去..


黑色..
沒人看過,我知道有這一塊
極力鎖在我內心最深處的牢獄裡
有潛力激發的大概就是我老媽了
沒事還是不要出現的好


所以我這個人基本上好像一點危險性都沒有..
蛤..
這樣好無趣,都不會有驚險刺激的愛情出現
只會像摩天倫那樣上上下下在同一個範圍轉了又轉
最危險頂多就停電在掛在上面晾著

不會像自由落體一樣,玩過的人不是吐了就是還要再一次



可是我只想當我的摩天倫,最普通的那一個
我想太遠了...= =

卡早睏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