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因為睡得特別長
所以夢見了好多事情
我想應該也是跟白天一直看我過去寫的文章有關

真應該拿來收集成冊的!
有些文字真是短短幾句,就經典的要命
果然還是要多看書
看書講出來的話才會比較有內涵...
不像現在的我 唉
只是個死上班族的談吐



羨慕以前有時間
可以躺在沙發椅上,點著一座人般高的檯燈
淡藍色的窗簾,藉著外面的燈光,打在地板上的餘色就很悠然
躺椅邊還有一個玻璃小圓桌,是滿足嘴巴的渴

然後用我的慢速度,一頁大約五分鐘,一字一字讀過去
翻書聲,只有翻書聲和外面樹叢隨風搖晃的雜聲
房間的窗戶是長年不關的,要有風的味道,隨時更新氣息

之後我會把好的辭彙或獲得新的心境記在腦子裡
打開電腦就開始啪啪啪轉成自己的畫面寫出來
寫文章多簡單
我以前是這麼覺得的

現在只能冷處理,對於我想好好看書這件事。



所以我決定了一個不算好的決定
諷刺的它對我是好的

大概想要放自己一到兩個月這麼長的假
是想要找回,我原本該有的模樣
還有,定位一下自己的未來
其實根本一點計劃都沒有
所以說穿了也就是我累了我懶了的藉口

但怎麼樣也要給個官腔理由,哈。


只是想補回這近兩年該有的補償
滿足對自己的那種虧欠
讓自己高興一點是好的吧?


然後拿著我的吉它
帶著我的小狗
開著我的小車
去我愛的海邊


life is good~
我想要有很心甘情願講這句話的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