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不出我深切的愛
還是在你眼中,我的愛看起來只是薄薄一層華麗的表面?
可是在我的生命裡
你的名字和臉龐伴隨著我大半生的年歲
我從來沒想過你會哪一天在我的生命裡消失,其實是我膽小不敢想
也無法對你說出口,我有多麼需要你


我決定回台灣最大的原因,其實是你
你其實應該也知道,只是我用其他的理由說出來
當然不是為了要在一起才回去
而是因為我無法離開你太久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孫燕姿嗎? 因為你
知道我為什麼聽到夜的詩人會哭嗎?因為你
知道我手機裡為什麼有ciacia的歌嗎?因為你
小時候我以為我去擁有這些
就等於擁有一點的你
那心中留給你的那個位置,就不會太空曠而可笑



那我又該怎麼說以前?
突然的一陣秋風,一場細雨
一股心酸就從心底竄起,你愈曾是表現過的溫柔,就愈是讓我軟弱
想奢求你的擁抱,最後只好幻想與你擁抱著
幻想散了以後,我只能無法自拔的痛哭著..


當然現在不一樣
我每一天都因為有你而感到開心


而你所有今晚丟回來的問號
我沒有辦法回答
應該說,我不能就只用這些亂糟糟的文字回答你
有一天,不用我說,你就自己會有答案
因為我的話,目前重量太輕了,無法鎮住你的疑問



請你看著、聽著、想著、相信著
你會是我唯一的唯一


我希望擁有全部的你
我說的是,最真實的你
不要怕我變,不要怕我走
我只想努力變成你藍色靜謐的火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