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是我悶
我本來要求救,可是我發現我的理由,是沒有理由..






從今天一早起來,在車裡我聽到那首我每聽必down的歌
是哪個王八蛋把這首歌燒進CD
去公司的路又塞車了,我活著聽完一整首

讓我今天安靜了一整天,一句話都沒說
只剩下可以在鍵盤上聯繫到我



今天起床有累的感覺
太久沒休息,很容易就會出現這種疲倦
疲倦加上一大早就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等著處理


我就掉入其他的世界裡去
然後變成一個傻瓜


傳簡訊的時候,我好想回到抱著你的時刻

我的腦裡瞬息看見
飛機降落,時差的混亂感,然後是你淘氣張開大大的雙手
之後是我的滿心幸福的微笑,疲倦一掃而空。


此刻我必須要很堅強
才能開始呼吸下一口氧氣
回到滿是風雪的布達佩斯
可是我只想握著你的手,緊緊的握著


有沒有那一天?我們一起走在很美的風景裡
有沒有那一天?我們坐在一起說著三十年前的秘密


我想要有那一天
我要像現在的每一天,發現自己愈來愈愛你
我想要存在在你的永遠裡





我真的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