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很明顯
心情好給我的簡訊就多
心情不好就不給我簡訊
心情普普就偶爾會回一下
詞語中的語氣天差地別
我還有一點智力去抓這些態度
沒有真的很笨....


歐洲這邊已經是邁入聖誕節的氣氛中
我一直都有過節的感覺了
從上個月的萬聖節,剛過不久的感恩節
雖然說都沒有放假,型式上我還是會過一下
晚上吃吃餐廳之類的
基於安全還是會帶著斧頭進出公共場合
畫面有多不協調可以想像


過幾天要開始佈置辦公室
買聖誕樹、掛鈴鐺、噴雪花...
我自己出錢弄的喔
小氣老闆不給我預算,他覺得沒必要
我卻覺得非常非常需要


這是我第一個白色聖誕節
可是我沒有想迎接它的欲望
反而還比較想回去和你一起吃一頓聖誕大餐
如果你還有空的話
總感覺要領號碼牌慢慢排隊
可惜我並沒有vip卡...


我記得我去年聖誕節在台北上班
因為照常上班,也沒有去哪,就當普通的一天這樣過了
普通到不行的普通,那時也不覺得心酸


跨年倒是跟猴子他們去了台中體育館
但因為太晚到了擠不進去體育館
說到體育館那曾是我高中的地盤呢~
後來就轉到老虎城
最後是在九孔模仿rain的END下倒數的
倒數完後整個就是很虛卻又很搞笑
我們每個人的嗓子都喊啞了
頗有年輕人揮灑熱血青春的模樣
大叫以後,神奇的有很多東西被釋放了

所以我答應自己每年要在跨年的時候要大喊那幾下



節日原來很重要
不只是一種人與日子的關係
而是人與人的一種交流
可以表達情緒的藉口


以前我並不重視節日
生日就生日,過不過無所謂
聖誕就聖誕,卡片送來送去,到最後長大了也沒了
跨年就跨年,電視有很多人出來唱歌
一堆政治人物廢話有點多
期許一些我們都知道的廢話



可是自從我了解我擁有什麼之後
每一天都很重要,節慶更重要



嘿,我真的想和你一起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