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在英國的ca聊了很久(終於有人在我的晚上醒著~)
ca淺淺地問到我跟你
ca並不認識你,但聽我說了好多年,也漸漸構造起你


一時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說


也許我就像一顆樹,裡面的年輪一直一直在增長
被外表包著也看不見
其實哪裡也都不會去,就在同一個地方
看起來跟其他都一樣,沒有特別於其他人的地方
我在自己紛亂的枝枒裡,有我的世界
而你就像我的太陽我的水
只是四季分明


ca回我一句"蛤?"
果然跟一般人不能這樣說話
我呵呵兩聲後就不在這個話題了


好像是我自己說得太多餘
其實只要說
"嗯,還蠻常連絡彼此會互相關心的朋友"
後面再帶個笑臉
這樣其實就交代的很好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聊到安全感這話題
ca說,我簡直就是安全感的最佳代言人呀
為人穩重也慎重,靠在我身邊好像就不用去擔心任何事
很容易就讓身邊的人懶散下來,因為我會去頂著
偶爾可以感覺到我內心的一種嚴重偏執,是好是壞不一定


然後我跟ca說我最近的心情
ca嘲笑我說
原來大樹也會有倒下的一天
但這樣才是正常人的生活


我反而有被安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