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陣子大家都在忙~

我偷偷忙著那些交接的東西
我想要走得漂亮,所以要寫出一本本作業流程出來
也就是所謂的天書
希望讓老闆找到人時可以一下子就上手匈牙利一拖拉庫的作業
我也開始覺得我萬能了,居然可以同時寫三種手冊
倉庫作業流程,行政總務手冊,開發程序報告
哈。
雖然要跟四個月的年終說byebye還頗心痛
但人呀,要憨厚呀~
這是我最後為老闆能做的一件事了,幫他省最後一筆錢
希望我這個前世大老婆的帳,可以這輩子就這樣清了


拖拖被死小孩弄到焦頭爛額
整個就是很忙,我還是不要吵他
雖然很想摸摸他的頭說聲加油

阿喵已經忙到精盡人亡了吧?
來匈牙利後就沒聽到消息了
害我晚上都沒人聊天

張echo整個在害怕會被抓到武漢去出差
最近好像也沒有時間像以前那樣暢聊

張小榛十一月要考托福
快點加油努力吧
就隨妳鄙棄我再跑去妳的美國吧

大乃要步入公務員的生活了
這傢伙這麼單純天真,應該還能應付吧?

老姐說她想要躺著就有錢賺
結果這星期也開了兩個演奏會
我打的電話每次都是沒有回應


大家真的都好忙
而我在瞎忙就是了


今天我的大陸助理說我很好玩
表情很好玩,說得話也很好玩
然後我今天也只是說一句很普通帶點俏皮的話
就點到她的笑穴,讓她一看到我的臉就狂笑不止長達數十分鐘

是有這麼好笑嗎= =?

張小榛說我是天生的諧星
一開口就有準備要搞笑的意思
說我是靠這個人緣才會那麼好

屁咧~

明明我就是個內心感情豐富又感性
會拿著一杯咖啡沿著多瑙河岸散步
不時走低調風的人呀

不過話說,上次中秋烤肉
我跟小猴子好像也只是對望了幾秒
兩個人就無由的狂笑
也是像被點到笑穴那樣的笑到痛苦了
所以那一晚,我禁止我們倆互相對看



好吧,我承認應該是我長的很好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