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頻頻夢見自己的背影
看見自己望著一個看不見盡頭的遠方,旁邊的草是灰的
陽光是紅橘色的,是夕陽時刻吧
草原被夕陽照射著反光,一整片油亮的灰
眼前有飄飛著的蒲公英

用行板速度走著,雙手插在屁股口袋中,沒有回過頭
沒有任何一個人,只有我,似乎我也不在乎

我的頭髮是中長髮,看起來也是亂遭遭的
穿的是拖著地的舊牛仔褲,和深色的polo衫

這個畫面出現在夢裡應該有幾十次
同一個畫面,只是每次內心獨白都不一樣




最近好幾次當我覺得都快要失去了自己的靈魂
努力抓住浮板都覺得還是會沉下去
但,為何不開口喊求救?
其實,我已經大聲呼喊了,只是在自己的世界裡,誰又能聽見。


最近我都沒有正視問題
懶得去檢討自己錯誤的地方
假裝自己還在美麗的風景嘻遊著
不去聽那些我已慌亂掉的語氣
一點都無法勇敢

目前沒有辦法飛翔..



我累了
只想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