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辦公室下樓時,因為急著節省時間去倉庫,所以用衝的
結果在樓梯口外面的路,跌了一個大狗吃屎

非常之丟臉,應該有十個人看見了,也非常之痛
我忍住不叫了,右腳踝馬上就腫了

總之我的四肢擦傷了,右腳踝拐到了
現在我是拐子陳

總之我要佩服我自己的敬業,忍著痛也要把貨送出去
最後快接近下班時,終於受不了痛楚,在倉庫休息了起來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倉庫那張破沙發這麼舒服


最後就這一下吧
就算明天要走,我都要把今天的事完美的交出去
其實
我喜歡我的同事,我的同事也喜歡我
文建會都預定好明年尾牙還是我當舞台總監
able死都要把我拉進機車部
jason一直甘願要幫我在日本跑單幫
sara一直幫我留意哪裏的黑糖糕好吃
Doris一直整個崇拜我這樣跑東跑西
雪兒說我厲害,把edy吃的死死
老闆娘說,我是公司的招財貓

我喜歡我的老闆edy,我的老闆也喜歡我
我懂他要我加入股東的意思
待了一年多,也看他開除了七八個人,我懂他對我的期望
在台北,大家都會說,edy愛妳愛妳愛妳~~

我形容我在阿匈和大陸的生活,簡直就是被包養一樣的
是實話,從工作後,我在外面沒有花到自己任何一分錢
除非我在台灣自己亂花。

領導跟我說,為什麼不簽股東,那等於公司免費幫你拿匈牙利護照了
以後台灣回歸祖國,可以帶父母親移居到這裡呀
這種機會我想要,還輪不到我
領導最近為了匈牙利護照,頭痛的要死,他覺得我真浪費



所以我就問自己了,其實這份工作就累了點,其他都很好,碰不到的


可是...
我不想當工作狂,因為我狂起來會很過份,以為自己是超人
我想要身體健康,我狂起來可以三餐不吃然後胃潰瘍
右胸口的老毛病還是一直在犯
我看著老闆40歲的身體已經這樣,回台灣就是看病
跟我這次回台的感觸一樣,怎麼老是在跑醫院
我真的不想步後塵
尤其我一直相信我命短

我想要很圓滑滋潤的人生
而不是事事與錢相干那樣專題的人生

從來都是有多少錢花多少錢
窮不叫苦,富不叫囂
吃泡麵也可以,吃餐廳也可以
本來人生就是要很隨意,像蒲公英一樣
開心就好,所以我覺得老媽終於知道我的人生態度是什麼

我交的朋友,好像都有這樣的特質
恩,仔細想想,真的是。


這篇文章重點在哪?
喔..
我現在是拐子陳

我在很隨意和平的情況下,要離開我第一份正職工作了
衷心謝謝老闆對我的肯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