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會一直永遠愛著你


總是找不到時機,溫柔並誠懇的跟你說這句話
好像有一次要脫口而出了
嗯,就是海邊那晚,不過話到了嘴邊就又吞了回去
還不是時機,我想。
親口說的,跟在網誌上或簡訊上寫得不一樣


大家笑我笨,真的,那些已聽過我故事的人
應該是不相信,陳凌會是這種人吧?


會有人懂嗎?之間牽扯的那些情緒
可是我只想一直往未來去想
不在乎過去發生什麼,風景通常都是往後退然後漸漸縮小的..


誰又會懂,我在你身邊,就會存在著溫暖的陽光
無所謂,可以失去其他東西也無所謂
就像我跟你說的,喜歡在你身邊,讓我安心
好脾氣壞脾氣,都一樣是你,我自己會拿捏靠近你的距離
你無比的任性,都使溫柔的你更溫柔


青春很短暫
在很多猶豫間,那些擦身而過的人
回頭,也要拼命找到你,然候給你懷抱。


不要怕,我的永遠是真的永遠


只是你,還像是大雨落下喧嘩的城市裡
是一首浪漫情歌,讓人心怡,下一場雨,會在哪裡?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