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美女 說:
做你喜歡的 爭取你覺得快樂的
王大美女 說:
就衣你想的去爭 去做吧
MUMMER 說:

王大美女 說:
也許過些時 你又感覺不一樣 也沒關係 就衣感覺走好了


老媽今天早上跟我在聊msn的時候,說了這些話
對我有多麼重要,對我的心情和壓力有多麼的解放
我ㄧ直鬱悶的,是老媽對我的期望,因為我知道我讓她失望了
知道嗎,我從考上二中之後,就再也沒讓她覺得驕傲過
這一年多,她跟別人提起我,總是尾錐翹得高高的
當母親的,提到自己的孩子,嘴上總是大大的笑容,那是一件多孝順的事
老爸是個悶騷鬼,不過我懂他的


因為我ㄧ直害怕的,不是老闆的眼色,不是對公司人情的虧欠
我知道這是職涯中必須經過的道路,所以也就把它當一種過程

害怕的是,當我回到台灣,回到我的家,我的家人,鄙棄我的決定

這樣就好了,這樣我就會放手去說去做了
沒有什麼顧慮的,因為我不會跌進深坑裡,只是從零開始

總算,那厚厚的烏雲,放晴了
不用再躲在被子裡,問自己一千遍到底該如何
然後一大早要整理那很kuso頭髮,一大早心情就會更煩躁

希望今晚,可以像那晚一樣,都不要做夢,很自然的就甘願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