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躲進車內
看妳的身影一下就消失在門後
我三秒之內就痛哭失聲了,再也沒有辦法抑制住而叫了出來

這樣停在門口也不是辦法
但也不想離太遠
所以我移到了妳家巷口
眼前跟昨日的大雨一樣
我看也看不見前方
因為我清清楚楚,是為了什麼而哭。


妳大大的展開妳的雙手
大到我寧願把全世界最好的
都塞在妳的懷裡

我卻笨到,不把妳緊緊抱著

我多想多想多想多想
從上車我希望妳給我一個見面抱
或者到飯店妳給我一個晚安抱
還是妳唱歌唱到心痛了要安慰抱
還有早就預想到的再見抱
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然後最後居然是這樣的決定
我不只傷了妳的心,我還傷了我自己


躺在床上,好不容易
妳就在這麼近的地方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有好多事想說
我還想撒個小嬌
可是那一層陰影,把我重重的壓著
讓我好沉默
我卻撇過頭睡了
明明就想偷偷看著妳的睡臉
連早上妳化妝的時後
想說妳好美都說不出口
只是坐在旁邊看著妳


我從來就不跟妳說
我有多麼多麼多麼在意
妳和井之間的事
一想到妳心裡滿滿的都還是他
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什麼也無法做
害怕很痛的東西會直接朝我胸口刺進去

我是無法說,也無法做
我太在意一切都會被拿來比較
我不想輸,可是我會輸
好大的陰影,在我心中到處都散佈著。


我明明好愛妳
怎麼老是做一些事與願違的事


唱歌到末端的時後,愈來愈沮喪
因為我知道,唱完歌
這一天一夜就是尾聲了
所以我沒有因為唱什麼歌而難過
只是難過就要這樣結束了


載妳回家的時候
我都明顯的感到我心跳愈來愈慢
我的呼吸要被一種失落帶走
平時覺得還滿長的一條路,卻愈來愈短
我想再多一天也好,多一頓晚餐也甘願





我應該什麼都跟妳說的
我明明就想要全部都告訴妳

我應該要抱妳的
我明明就很想緊緊抱著妳


我真的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