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四天
是我今年最後的四天假
是我今年唯一剩下可以靠近天堂的滋味

不過如果不安排什麼
光是在台灣,站在這片土地上,我就感到身心舒暢,心情愉快

但,我排得超滿的
我寧願多花錢去買任何一天假期

今天,家裡那條巷子就已經開始熱鬧了起來
大板凳小板凳,雙車並排,烤肉香味四溢,重要的都在那些享受過節的人
我今年感受特別重
因為覺得好久沒這樣期待一個節慶的來臨
看見大家因此而凝聚在一起,心中好溫暖


四天中,我撥了一天半給家人,一天給朋友
另外的一天半,撥給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滿滿滿的行程呀,犧牲睡眠無所謂囉
你們可以撐,我也可以撐
一天都不可以浪費


之後我就心甘情願的去阿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