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在最後一天,整理心情
因為我將要赴那個戰場般的工作環境

要把自己所有的精神體力都往上調升
HOLD住一種主管該要有的自信與信念


但是今晚我整理不起來
情緒整個亂套了
我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我要走去哪
想要就坐在地上發呆

已經分不清楚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了
看不見心到底要飄到哪裡去
這樣也沒有不好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反而也比較沒壓力

總是走在前面拿著指揮旗的我
也是想拉著手跟著走就好了。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只是抱著你,但不是緊緊抱著
結果,還是如我預料的,不管抱不抱,我還是照哭不誤。
愛哭的小孩,叫我愛哭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