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表哥搬家,幫老媽搬家,我體力已耗盡
我水土不服,肚子一直吐,台北也真夠熱,但冷氣吹起來不舒服
時差居然還沒調過來,睡到半夜會自己醒來
早上很早到公司眼睛卻酸的要命
還要很有耐性的訓練新人
老闆一直施壓給我趕快把新人訓練起來,這真的是天份的問題
我得要開始用筆記本安排事情,才不會把我的日子弄得一團亂...


累積三天的不良睡眠,我已經快趴在辦公桌上
就讓我躺在椅背上休息一下



我希望,和阿喵他們的飯局可以不用一直往後推,大家能聚一下
我希望,我可以在吃完早餐後,才開始收公司郵件
我希望,下星期就帶爸媽出去走走
我希望,我不用去排行程表安排每件事
我希望,新人的智商和抗壓力都超逾常人
我希望,老姐的音樂會我都能有空去參與


都算了.. 反正我已經是在販賣我的青春


我希望我今天晚上可以睡得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