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英文課本有讀過復活節
就是耶穌睡飽了從墳墓裡面爬起來的那天

我以為我一輩子跟這個節日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而我現在居然因為它,放了兩天假
這可能是我來匈牙利最長的假了

不過,還寧可放一天就好
這兩天,還真是無聊透頂了
我又再次感覺被一團真空氣包圍

開車到街上,我都快以為人是不是都被外星人吸走了
空蕩蕩的
到了公園,就更別說那滿是細細的風聲
看不到一點人影
到了英雄廣場,倒是有一堆觀光客
大部分都是亞洲人,但看的出來好像都是日本人。

匈牙利跟台灣不一樣
假日不會有瘋狂的人群湧現
反而全都不見人影
店也幾乎都是關的,一開始還不太習慣他們的風格
後來就見怪不怪了
只能說每個地方文化本來就都不一樣

不過現在匈牙利就我一個人在這裡
老闆回去台灣休息了
走之前還跟我說"一切都交給妳了"
壓力更是沉重

老闆沒走之前我還嫌他囉嗦
他走了以後我還覺得滿寂寞的
畢竟偶爾他也會說些好笑的話,做些好笑的事情
重點是他會煮飯給我吃
還會跟我講公司的各種八卦
我的老闆在台灣的總公司是副總
他老是跟我講總經理的壞話
總經理也就是董娘
但我的老闆跟台灣總公司的董事長是好朋友
可是又常講他老婆的壞話
所以董娘也就是總經理對我沒啥好印象
但是董事長對我還挺尊重的。
= =" 關係真是複雜


一個人在台灣和一個人在匈牙利
那是完完全全的不同
後者,需要的堅強多得多了

在台灣隨便把小喵阿超猴子打個電話
一整個就是開心

在匈牙利
就搞自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