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描述一個24歲女生得了癌症,剩下倒數一個月的時間
他男朋友決定給她一個很夢幻的婚禮
到之後的醫院記錄拍攝,止痛貼、麻醉昏睡
和完成她最後的心願,回家
只是由爸爸捧著一堆灰帶她回家了

明知道是個悲傷的故事
我還是繼續下去流著淚看完了
是好的,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人


唯一我愛的人
我希望我們能好好的活著、愛著
生命,有一天就是會離開彼此,即使我們都不願意
在那之前,我會深深的愛著你,就像從前和現在一樣
一起完成更多更多許下的願望
不枉那些在許願樹上努力飄揚的小卡片
去走遍美麗的風景,有我們身影在回憶的畫面裡搖晃
我會記得每一個你的微笑

2009
謝謝世界可以一直前進,讓我們的感情可以一天天增加
堆積的愈深厚,擁抱時就會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