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ppy bubble
一直不斷的往上衝著
好像是一種慶典舉行,比高比誰靠近天堂
一起床睜開眼睛就開始放送歡樂

滿溢,滿意。




..............................


話說..
這幾天我都去買了刮刮樂
這件事要回溯到初二那天,就有個莫名的直覺要買刮刮樂
而且一次一定是買三張
我相信我的神奇號碼03

因為我從國小到高中的座號都是03
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每次三張,起碼都會有一張中獎
目前為止還小賺

哈,我只是想說
刮刮樂很妙
也是讓心情好的一種妙招
相信自己是幸運的
不過當然要見好就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