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的回想
你飯粒掛在嘴邊的孩子模樣

不斷的回想
總是吃一樣的午餐
喝一樣的飲料

不斷的重覆回想
那天你先走
卻又刻意在下一站捷運站等我

不斷的想念
那些成雙成對擺在辦公室的東西

那天I小姐說
我們兩個看起來很不尋常
你巧妙的用其他話題帶過了

今天你說你等我上線等到快悶死了
一直跟我說著孩子般的話語
第一次覺得我可以離你這麼遠是嗎?
不可以享受一起下班的時光
我也挺難受的


我叫你去日本買的東西你買了沒?
叫你寄的東西你寄了沒?
叫你寫的信你寫了沒?

這些要做好
才能跟我鬥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