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直跑一直跑
我再也不想阻止了

大猴子說
不可能的事就要放棄
現在說未來都只是個屁
要好好工作

我突然頓悟
是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這麼直接的告訴我
於是
我放棄

不要再給自己善意的謊話
我不要對自己撒謊了
我放下那些堅持
放下那些會令我痛哭的美好及悲傷的回憶


迎接新的擁抱
真真切切的
換一個面
換一個事實
換掉一顆腐朽的心


好久以來
我都為了同一理由而哭泣

下不為例了

因為我找到我新的意義
新的執著
新的安心


於是我快快樂樂的出發去匈牙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