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失眠
不是半夜兩三點,是清晨四五點
是腦部開始甦醒,知道一天的開始到來,面臨的感覺
我知道很熟悉
過去那個一年半的時間裡
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我知道會開始厭惡,直到某一天可以寧願犧牲一切也不要再繼續下去
坦白說
還看不到那個點
解脫的路還很遠


我不痛恨工作
我喜歡工作
可是痛恨它默默在我的無能為力下
霸佔了不是屬於它的位置和時間

然後就會被丟了一個觀感在身上
其實....
整個靈魂很寂寞的
加上一點累的無奈

才會有一堆晚上八九點下班的上班族
團團在路邊的居酒屋
去建構那短暫的自我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