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又找到一份新工作
已經滿足了各項我需要的基本
雖然還是要加班
但我不會再孩子氣的離職了
因為我已一貧如洗

換工作和找工作是一件身心都疲憊不堪的事
不想再輕易嚐試了

要說對不起的是我身邊的人

辛苦的還是老媽
雖然老媽像個高中生一樣的管著我
可是因為老媽在,所以我從未擔心過我會真的倒下

對老姐很愧疚
她總是擔心著我的生活
我不安定的焦慮把她弄哭了

我曾經那樣放聲大哭說我撐不下去了
還好都有很多雙手會拉住我
不會讓我往旋渦裡迷失


拖拖
你是最辛苦的人
因為一直陪伴我的人是你
你自己都已經忙不過來
卻還要陪著我處理這些狗屁倒灶的事
是心情上的折騰
會補償你的

對不起,你交待的事我沒有做好
也不過就是那麼小小簡單的事我都會剌掉
我的小腦症又犯了
原諒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