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的
堆積到最後像三百壯士那座死人牆一樣垮下來壓在我身上

我誰都不想牽累
也不想靠夭

媽媽養到我這種不爭氣的女兒,真的辛苦了

我想獨自默默走過這一段苦日子
畢竟都是我自作自受來的
也許可以很短,也許會很長
我想完全取決在我的心態
等我回復像獅子一般敢闖敢拼的性格
一切就會開始好轉


但是我
好累了,被不斷同樣的耳語困擾
同樣的事件一再重演
一堆的謊話
一堆的逃避
一堆的低聲下氣


指著我的腦袋開槍吧
這句不爭氣的話愈來愈常出現
是如此幼稚又沒責任感


呼...
希望明天有好結果!!



------

我還是太年輕不懂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