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世界末日
天空一堆流星往地球表面墜毀
隨即而來的就是大火四竄,人群失序的流離,破耳的尖叫
還下著雨,閃著光電
滅不熄遠方燃燒的紅光,心中恐懼聚增


我看著自己的手掌心,問自己,是今天嗎?只到今天嗎?
然後一顆龐大的如山的流星就正面我而來
沒辦法逃
眼睜睜看著自己變成了灰,不再存在


這是第二次夢見這樣類似的夢
都是在因為心情很難過沮喪後出現這個夢


醒來,重重的寞落
全身肌肉緊繃還無法放鬆
還失約了一次工作面試

心情像是一個悶壞的包子,又酸又臭

--------------------------------------------------------



昨晚躺在床上,就再也無法動
我的心綁了一噸那麼重


難過
我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看著你漸漸長大成熟
我卻愈來愈幼稚任性
很多時後那一句重要的對不起
都是你先開了口,才讓我被安撫了

在你面前,我變成了無理取鬧的孩子
都沒做到那心中的誡律
難過自己這樣..


不是隱藏自己的情緒
而是還注重自己的自尊
但是,為什麼要?
我後來才這樣問了自己


在你身邊,我最喜歡的,是可以做回自己
不用講很多廢話
不用去隱藏自己堅強表面後努力掩飾的脆弱
可以說真話,而不是迂迴好聽的話
大聲說喜歡的討厭的

所以是快樂的,因為我是我自己
本來怕別人介意的心和刻意低調
我現在都無所謂了


對不起
還要你去時時顧慮到我的心情


我也要快點長大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