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準備某樣東西需要翻到以前的照片
結果我拿起了那袋滿是灰塵的收集袋
裡面裝著是歷年來的備份資料
包括舊照片



在小紅又再度拜訪的今天
使得一整天鬱悶的我,很想拿來回顧一下


我發現我,在大二大三那年
長得不太像我自己
眼神變的軟弱,然後還尚是運動員的身材....= =
細微的變化也許只有我自己才看得出來


然後我想了一下
嗯,也是,憂鬱陳小凌是在那時出現的
那掛在嘴上的強顏,和難得安靜的嘴皮
走路和心跳的速度慢的跟烏龜一樣的生活,就是在那時後



不過也好像沒有多大的區別
畢竟我從國小就開始長成一副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