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我再也不是主管了
再也不是用飛機當交通工具
也不是說著英文對話
也沒有好車可以開,和異鄉的優美風景
我放棄年終獎金和尾牙抽獎


兌換這些光環的代價,再也不是我能給的起了


只是我回頭看到我放棄的這些東西
真的不是一般想要就有的...
我衡量過,但我早已失去心中的輕重



果然,我還是帶給很多人訝異
就算我已經叫管理部低調不要宣揚
還是很多人在我走動的時後把我拉到角落
問我為什麼這麼突然,每個人都瞪著大眼看著我
我只能說我掩飾的太完美了
然後不停微笑


於是本來打算今天下午就要走
結果沒想到人緣還不錯
大家都想跟我吃最後一餐
所以排排排就排到星期五了


董事長最後那一句很惋惜
我有感受到他的誠心


但這就是人生呀





我只是想去追求我的人生
所以變得勇敢又率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