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skype輪流打給爸媽和姐
主要是要告訴他們,今天匈牙利又發生死亡搶劫案
要不斷的有這種訊息報回去
他們才會真的甘願讓我辭職

其實我不想告訴他們的...可是沒有辦法,我得找理由說服


反正媽又擔心我,交代我一堆事情,其實每次都講一樣
我也知道讓人擔心不好
結果媽講到金鐘罩鐵布衫的時候又哽咽了
然後話筒就變成老爸
老爸說,我們家不缺我這份薪水,缺的是我這個人
也才第二句也就開始哽咽


我們家真是愛哭到一個極點

之後我聽到雅虎在汪汪叫
我好想念可愛的雅虎


後來我打電話給老姐
老姐說她剛好要打給我,急著跟我說

她剛剛去一家超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雖然很貴,可是下次我一回去她就要帶我去

我問她現在在幹麻
她說在幫我的房間做裝飾
買了我說要買的那張床

我當時只是玩笑話說說的...
結果姐就真的跑去買了

我眼眶就紅了

當初知道這間屋子老姐有把我的房間算進去
我的眼眶就有紅過一次了


我跟老姊說,妳真是一個好姐姐
她回我,因為妳是一個好妹妹

然後就換我哭了



今天是怎麼回事呀...




最近變得超愛哭
不會是因為小紅的關係而情緒化吧


話說我本來就很情緒化
只是都很低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