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個人堅強就好了
原本在阿匈就是這樣
一個小圈圈轉呀轉呀轉呀
知道的也就那些,不知道的就不知道了
說出來的話也都很乏味
每天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現在這個月是和兩個大男人一起住在宿舍裡
下個月老闆來阿匈
可能深談個一天,交接一些東西
交接順利的話
我想我下個月回台灣
不順利就留到年底

今天我和allan,Able聊到公司尾牙
able說的那句話徹底的讓我退縮
"妳確定妳有機會過年在台灣嗎?我想妳應該後年的過年應該也不再."
"我要給老董寫信,mummer需要留在匈牙利"


下個月,拜託下個月吧!!
然後換一個新的環境
做一個新的自己,我要把一些個性改掉
但要任性的放縱我的隨便
自己偷偷失蹤幾個星期


我想唱歌,好想唱歌,但在不熟的人面前我連哼歌都不敢
我想去海邊,應該要去跑船,可是沒有勇氣
我很想哭,可是我忍住呀,哭了沒有用,沒有用的
我想弄泡泡澡,全身娘到尾的泡一次
很多瘋狂的念頭都在我腦海裡跑
又開始抓不住自己了

我今天瘋瘋癲癲的,其實每一天都是
愈是這樣
我知道,心中逃避的力量就是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