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離開台灣了
今晚是最後一晚

我比之前的難過還更加難過了

我收都很多人給我的鼓勵和關心
大家會在我每一次走之前
表現出"可惜要好久以後才能看到你,好好保重自己"
之類的話

也在每一次我回來的時候
表現出"終於回來了,趕緊出來聚一聚,分享好事情"

我連你的聲音都聽不到
更別說那些傾聽你想要說的話
我想要關心你

而我期待的那些你的鼓勵和關心
卻被默默的藏在某個地方


而我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我為什麼要難過..
你為什麼要讓我難過..


這些年來,我到底做錯什麼
讓我背負著這些懲罰...
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 因為我是顆礙眼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