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開始看六人行長大,每一年,每一個週末
會的英文對話也從裡面學會

但從小也是一個人長大,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一天不超過一小時
所以我的思想和模式,都深深被六人行影響著
一個小孩被電視機養大,可以想像那種畫面

我的感情觀,我的興趣,我的思考,幾乎快全盤複製

所以我跟猴子阿瑾他們講
我就想要以後我們向六人行一樣
住在同一個地方,男女生分開住
就在隔壁
哈,當然之中的感情也是一樣錯綜複雜
現在不會了吧。

房子裡當然要有小酒吧台和一台ps3
老頭、猴子、阿超一邊
我和阿瑾一邊
就想要這樣全部為成一團
不會害怕

也許我的安全感,比想像中的,還要薄弱

心中一心一意
期待我們六月底的旅行

我懷念在台北和你們一起的時間
懷念阿喵雖遠在豐原像媽媽一樣的對我碎碎唸

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